夫每天工作20小時月入30K!她怨:每次排卵他猛喊累,該放生?

▲(圖/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網站)

▲人妻說,計畫有小孩就全家到南部定居,工作都會找穩定的。(圖/嬰兒示意圖/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抱怨老公的工作,「真不是人幹的,每天凌晨5、6點起床出門,隔天凌晨1點回來,他長輩的!每次要排卵了,他長輩的一直喊累」,她沒生小孩的壓力像山一樣大。對於網友好奇丈夫的工作內容,人妻說,「就是一個非常沒保障隨時都有人取代」,他這個月工作15天才休1天。

人妻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丈夫一直說生小孩順其自然,「我他長輩的不是雌雄同體,說有就有欸,你以為懷孕像射精一樣簡單嗎?結婚4年,半個蛋都沒有該放生了嗎?」她表示,丈夫每次一躺床就睡著還立刻打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都很驚訝原PO丈夫的工時長達20小時,「那不就每天只睡2,3小時,不管男女每天這樣試看看,誰還有精神體力去生小孩?如果不想讓他做這個工作,那就勸他換工作,前提是以後不能為了錢吵架離婚。」

▼人妻抱怨和丈夫間沒有性行為。(圖/達志/示意圖)

性事不合,性功能障礙,陽痿,不舉(圖/達志/示意圖)

人妻回覆,丈夫時薪不到140元,「勸6年了⋯⋯硬的勒。平均一年每月差不多3萬而已,因為偶爾會有幾個月沒收入,閒的時候超閒。」她也解釋丈夫的工作內容,「就是一個非常沒保障隨時都有人取代的工作,不會因為你不幹而滅絕的企業,就是一個全世界、每個人都會需要他們的工作…一個月休3~4天吧,這個月工作15天,到現在也才休1天啊。」

有網友認為,「先不說生小孩問題,先生這樣的工作狀況,長期下來夫妻感情可能會出問題吧。」人妻回,「每次排卵那天必吵架!很巧,每次排卵每次都有接到案子工作,根本不用打砲啊!還談什麼順其自然,也太順太自然了。」

還有人建議請出長輩,「叫婆婆去跟老公說,又不是要老公花多少時間,就只是要老公在排卵期播個幾分鐘的種,你愛多久不回家就不回家,排卵期那天就是不準上班。」人妻無奈回,「我婆婆在我們月初出國時已經跟他說,希望聽到好消息⋯」

也有人認為,「小朋友出生以後需要陪伴教育,所付出的心力會更多,連製造的時間都沒有,以後難道要你自己一個人顧小孩,再考慮看看吧。」人妻說,「我們計畫是有小孩就全家到南部定居了,工作都會找穩定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