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手機對話吃醋!女友才怒搭小黃離開 男八德路旅店8F跳樓身亡

▲▼松山區一處旅館驚傳跳樓,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趙永博攝)

▲松山區一處旅館驚傳跳樓,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趙永博攝,下同)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30日凌晨發生墜樓死亡案,一名34歲游姓男子從八德路一家旅店8樓墜落,送到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急救,仍傷重不治。警方追查,游男墜樓時,一名歐陽姓女子幾乎同時間搭計程車離開。女子向警方表示她是死者女友,因為游男看到她手機有與其他男生聊天紀錄,兩人吵起來才生氣離開,不知道男友跳樓了。

警方調查,游男與歐陽女男女朋友,29日投宿八德路的一家旅店,30日凌晨5時許左右,游男突然從旅店墜落,撞到機車行招牌後,墜落人行道上沒有生命跡象。警消到場將游男送到內湖三軍總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松山區一處旅館驚傳跳樓,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趙永博攝)

警方從監視器畫面發現,事發當時前,剛好有一名女子搭計程車離開,隨後過沒多久游男墜落,同時發現男子入住的房間,前面有一名29歲歐陽姓女子入住。

女子到案說明表示,與死者是男女朋友,兩人常約在旅館見面,但今天男友發現她手機裡有與其他男子的對話,吃醋吵架,認為她變心,兩人因此發生口角衝突,歐陽女隨即生氣搭小黃離開,沒想到男友會跳樓。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情侶投宿旅店爆口角,女負氣搭小黃離開男墜樓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情侶投宿旅店爆口角,女負氣搭小黃離開男墜樓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