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好痛!」兒子遭砍影片網路瘋傳 成她母難日禮物

▲▼惡煞持西瓜刀朝被害男子腳部猛砍。(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惡煞持西瓜刀朝被害男子腳部猛砍。(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27日PO出一段影片,指出在26日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砍人事件,在短短9秒的影片當中,一名黑衣、短褲的被害男子被圍在牆角,另一方則分持鋁棒、西瓜刀揮砍男子腿部;事後一名疑似是被害人母親的黃女PO文,難過的表示「我心好痛!」母難日當天,她收到的卻是這個禮物。

影片中的犯案男子包含拍攝者至少4人,其中一名惡煞不斷揮砍手中的西瓜刀,但卻指向被害人的腿部,砍了數刀後一群人便說「好了好了,走!」整個過程警告意味濃厚,全程發生在室內,難以研判實際發生地點。這段砍人影片被上傳到「黑色豪門企業」,貼文中表示「2018/05/26,三重發生砍人事件,媽媽昨天才收到影片。」

因為此段影片在網路瘋傳,疑似是被害人母親的黃女在「爆廢公社」中PO文表示,剛才傳的影片是星期六發生的事情,我是凌晨2:30才知道,當一個媽媽看到只能說,我心好痛,我的兒子有錯,也已經去醫院了。今天是兒子的母難日我收到的是這個禮物,「可以拜託大家不要再轉傳了嗎?一個心痛的媽媽拜託你們了。」

三重警方表示,經詢問轄內派出所後,並未獲報類似的砍人案件,由於砍人地點為室內,難以判斷實際案發地點。記者進一步詢問PO文的黃姓女子案發經過,截稿前仍未取得其回應。

▼疑似是被害人母親PO文表示心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惡煞持西瓜刀朝被害男子腳部猛砍。(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