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拔樁深綠教會 支持家庭價值「避免過早同婚」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圖/記者宋德威攝)

▲一位女性基督教信徒對著韓國瑜表示:「你一定要加油,我們會常為你禱告,上帝祝福你,一起為高雄加油」。(圖/記者宋德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選戰的韓國瑜,日前前往被視為深綠的基督教會鳳山活泉靈糧堂,參加「全球禱告日鳳山場」聚會,韓國瑜在教徒面前表示,他支持基督教所提倡家庭至高無上的價值,為了避免過早教導下一代同性婚姻觀念,他也支持另外設專法,保障有特殊性伴侶者及其財產權、繼承權與婚姻權。

▲。(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國瑜到場受到基督教信眾熱烈歡迎。(圖/記者宋德威攝)

▲。(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國瑜27日下午參加教會聚會時,聽到詩歌也自然的跟著節奏打節拍,不過在眾位牧師與傳道人上台為韓國瑜祝福禱告時,韓當下眼眶泛紅,當下感受與感動,也在眾多掌聲中向在場的與會基督教徒表示,他會用心付出,並會為振興高雄而努力。據了解,高雄市中間選民對韓的接受度頗高,在地年輕人對韓國瑜犀利的說話風格也認同,有拚的機會。

 ▲。(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國瑜表示常聽到訪間高雄市民生活苦處的聲音,他都明白,也將向高雄貧窮宣戰,如果順利當選高雄市長,將為市民全力拚經濟,讓遠在他鄉的高雄年輕人,找到一條回家的路。(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圖/記者宋德威攝)

高雄基督豐收教會牧師蔡宗勳說,他們幾個牧師都是深綠,他們認為陳其邁是蔡英文的人,蔡支持同婚,他們無法信任陳其邁。蔡宗勳強調,他是深綠基本教義派,直言「藍綠統獨問題比不上婚姻價值。」

▲高雄基督豐收教會牧師蔡宗勳表示,一起為台灣加油。(圖/記者宋德威攝)

▲高雄基督豐收教會牧師蔡宗勳表示,舉起雙手,一起為台灣加油。(圖/記者宋德威攝)

蔡宗勳表示,曾與韓國瑜討論,雙方在家庭價值上有共識,且牧師們對韓國瑜提出的高雄願景感到驚艷。他認為韓國瑜比較接地氣,他是「教會建造網絡」的召集人,韓國瑜已經確定提名,他將發動高雄至少300個教會相挺。

▲。(圖/記者宋德威攝)

▲基督教牧師為高雄祝福禱告。(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