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揮刀「整球割掉」!2歲男童睡夢中痛醒…爸狂找只撿回1顆睪丸

▲▼廣東男同睡夢中被母親割去生殖器,事後只找到1顆睪丸。(圖/翻攝《廣東日報》)

▲男童睡夢中遭到母親揮刀斷根後,無力地躺在病床上。(圖/翻攝《廣東日報》)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廣東省河源市蓮蓬現油溪鎮油東村24日下午發生一起家庭慘劇,36歲的何女因間歇姓精神疾病發作,竟拿起菜刀將年僅2歲的親生兒子生殖器連根斬斷,隨後又欲割腕輕生,所幸鄰居及時發現制止,並通知何女丈夫吳男返家;雖然何女幸運撿回一命,但男童生殖器挨刀後已不知去向,目前僅找回了1顆睪丸。

據《廣東日報》報導,現年48歲的吳男一家經濟狀況並不寬裕,由於妻子何女精神狀況不穩定,一家的經濟來源全靠他在制衣工廠上班維生;24日下午3時許,何女的間歇姓精神病再度發作,竟拿起菜刀指向睡夢中的2歲兒子,並將其生殖器連根割去。男童受到重創後劇痛驚醒,年幼的他尚不知道發生何事,倒臥在血泊中大聲哭喊「爸爸、爸爸……!」

而何女在重創親生兒子後,又再度舉起菜刀朝自己手腕處狠狠劃下,企圖輕生;所幸鄰居聽聞男童哭鬧後立即趕往吳家查看,當時何女已經失去意識,房間內滿地都是鮮血,嚇得立即報警,並通知還在工廠上班的吳男返家。

事後何女與兒子2人衣同送往連平縣第二人民醫院搶救,何女受創並不嚴重,經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而男童雖也保住一命,但未來恐無生殖能力。院方表示,男童在挨刀之後,陰莖與2顆睪丸遭到何女丟棄、不知去向,眾人翻遍了家裡也只找到1顆睪丸,雖然目前術後已經脫離險境,但仍需要住院觀察一段時間。

「以後不知道該如何一起生活……。」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家庭劇變,吳男無力地說,妻子何女的性格內向自卑,約在6年前出現精神異常,還拿菜刀將自己的食指剁下,而後何女被送往醫院治療,當時醫師診斷是間歇姓精神疾病,在用藥後情況已經逐漸好轉,多年來未再有自殘行為,但前幾日何女的姊姊來電找她到深圳務工貼補家計,由於家中經濟拮据籌不出路費,何女為此鬱鬱寡歡,孰料竟會再次發病,還揮刀將兒子「斷根」。

▼何女經治療後已無大礙,手腕處還纏著繃帶,坐在醫院裡低頭沉默不語。(圖/翻攝《廣東日報》)

▲▼廣東男同睡夢中被母親割去生殖器,事後只找到1顆睪丸。(圖/翻攝《廣東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