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開房間被堵到 小王倉皇開車逃逸衝撞綠帽夫

汽車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姊弟戀偷腥被活逮,還開車撞人。(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已婚張姓(33歲)女子和許姓男子(27歲)交往,還到汽車旅館幽會 ,殊不知遭張女丈夫暗中蒐證到場抓姦,這時,許男倉皇逃逸,情急之下開車撞倒對方!最後,許男也因此挨告通姦和傷害罪。

當時張女的丈夫尾隨至汽車旅館,站在車道柵欄前準備攔下2人,結果許男一時慌張直接撞上對方。警方獲報到場後,在許男和張婦「休息」的房間搜出衛生紙,且DNA和許男相符,至於,張婦則是拒絕DNA採樣。

最後,全案偵結,檢察官依妨害家庭罪起訴張婦和許男。依據《刑法》第27章妨害家庭罪第239規定,有配偶而與人通姦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其相姦者亦同,不過,若是配偶縱容或宥恕者,不得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