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種麵包+米飯任你選 江蘇首家「小七」有台商背景

▲▼金鷹7-Eleven將在珠江路開業。(圖/翻攝自金鷹商貿集團微博)

▲金鷹7-Eleven將在珠江路開業。(圖/翻攝自金鷹商貿集團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底取得江蘇省經營權的金鷹商貿集團宣布,江蘇首家7-Eleven將於30日開幕。金鷹便利店副總經理吳溢展表示,這家便利商店最大的差異在於鮮食比例占55%,光是米飯、麵包就有100多個品種可以選擇,「我們的米飯包含麵包製作的酵母都和別人不一樣,米飯我們更關注微波後的口感。 」

據《贏商網江蘇站》報導,具有台商背景的金鷹授權期限為2017年11月至2037年11月,共20年。這也意味著金鷹在商業零售事業和超市事業後將正式進軍便利商店事業。7-Eleven董事長內田慎治表示,金鷹在南京本土是非常有實力的零售龍頭企業,和7-Eleven有共同的經營理念,雙方將攜手共同專注於江蘇省市場的拓展,加快在中國大陸地區的開店速度。

吳溢展說,零售最重的永遠是商品,在7-Eleven幾乎所有的商品實現了一定程度的差異化,而這種差異化可以體現在商品類別,甚至是陳列方式上。吳溢展還提到,City Café銷售的現制咖啡因為物美價廉而吸引大量消費者。

▲▼金鷹7-Eleven將在珠江路開業。(圖/翻攝自金鷹商貿集團微博)

據了解,金鷹7-Eleven的鮮食是由第三方協作供應,但是它用的原料和配方是金鷹7-Eleven專屬提供的,所以可以保證品質與口感。吳溢展補充,「為了進一步確保鮮食標準化口感,還有部分鮮食現在是由上海特別配送過來的。」

為了保證鮮食的即時供應,金鷹7-Eleven將實行一日兩配或者一日三配製度,「早上的食品要在凌晨3點、4點完成配送,中午用的食品要在上午10點完成配送,晚上的食品要在下午4點完成配送。」

金鷹也計畫在下半年啟動自己的配送中心、果蔬加工中心、鮮食加工廠,通過供應鏈的融合來整合金鷹集團的其他零售版圖,並打算在7月同期開出5家店,再以每個月3到5家的速度發展,預計在年底開30家店。

吳溢展表示,「5家店的距離不會超過3公里,這樣做就是要告訴消費者金鷹7-11為這個區域市民提供所需要的服務。」金鷹拓店的初期計畫是以南京市為中心,預計2年內開100家7-Eleven。

此外,金鷹7-Eleven將在年底開放加盟,屆時將放開2種型態的加盟。第一種特許加盟,也就是常規的加盟商帶店加盟,金鷹7-ELEVEN收取利潤分成;第二種委託加盟,則是由金鷹7-ELEVEN先開出直營店,之後經過考核,選拔符合標準的內部店長委託加盟,自己當老闆參與利潤分成。

金鷹商貿集團公司董事長王恒為浙江義烏人,1948年出生於廣州,但成長於台灣,1969年取得中國文化大學經濟學學士學位,在1970年後移民美國。

▲▼金鷹7-Eleven將在珠江路開業。(圖/翻攝自金鷹商貿集團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