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童肛裂疑性虐慘死!混蛋姨丈入獄生活…律師揭:肛門沒癒合過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彰化日前驚傳5歲林姓女童疑遭虐、休克,23日下午不治身亡,生前還因被虐不敢回家,小小身體受到嚴重傷害,引起社會輿論撻伐,甚至有人在臉書po文認為殺童虐童應該「一律死刑」。其實不管國內外,只要在監獄裡被知道是幼童性侵犯等,在獄中「下場」都會很慘。澳洲AHL法律首席律師沈寒冰表示,曾有位幼童性侵犯入獄後「肛門就沒有癒合過」。

林姓女童22日被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23日宣告不治,小小的身軀被診斷出頭部有遭到鈍器敲擊的痕跡,導致顱內出血、頭蓋骨破裂,還出現急性硬腦膜下腔出血以及蜘蛛網膜腔出血等狀況,全身還有多處新舊瘀血,甚至是肛裂情形,傷勢嚴重,不排除遭凌虐或性侵所致。

▲▼彰化5歲林姓女童受虐,惡姨丈遭收押禁見。(圖/東森新聞)

▲▼彰化5歲林姓女童受虐,惡姨丈遭收押禁見。(圖/東森新聞)

▲▼彰化田中5歲女童疑遭虐,顱內出血命危。(圖/東森新聞)

由於虐童殺童案不斷傳出,引起網友撻伐,甚至有網友上「爆廢公社」發文,提議虐童殺童性侵害應該唯一死刑。其實從以前不管是台灣還是國外,獄中似乎都有「潛規則」,若是獄囚是虐童的,通常都會落得肛門傷痕累累,血肉模糊。

大陸男星「義渠王」高雲翔3月底被控性侵,引起陸媒關注,澳洲AHL法律首席律師沈寒冰受訪舉例,監獄像個社會階層,通常依犯人身體壯碩程度,和犯罪內容決定在獄中的地位,「性侵犯」是最低下的,最會常被欺負,幼童性侵犯更慘。

▲▼彰化遭虐死的林姓女童阿嬤在臉書上與網友開戰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彰化遭虐死的林姓女童阿嬤在臉書上與網友開戰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沈寒冰舉例,美國監獄曾有幼童性侵犯,入獄「他的肛門沒有癒合過」,多次尋死都無法成功。另外,巴西也曾有武術教練夏維爾(Daryell Dickson Meneses Xavier)向獄友炫耀性侵僅18個月大的繼子,慘遭20名壯漢輪流性侵。

獄方人員發現趕來阻止時,夏維爾渾身傷痕累累,身上的汗衫被扯得四分五裂,白色的短褲也遭大量血跡染紅,且已經無法行走。獄方表示,他全身受傷最嚴重的地方是肛門,血肉模糊。

▼炫耀如何性侵繼子,巴西男被20獄友輪暴「屁股血肉糊」。(圖/翻攝網路) 

炫耀如何性侵繼子 巴西男被20獄友輪暴「屁股血肉糊」。(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