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少爺詐欺小黃運將遭通緝 企圖裝聾作啞遭識破

▲▼男子因詐欺案遭通緝,警方依法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因詐欺案遭通緝,警方依法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遭逮裝聽障人士!北市警方23日晚上,在台北轉運站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後竟是因詐騙案遭通緝,面對警方詢問還假裝聾作啞,企圖躲避警方追緝,訊後警方也依照詐欺通緝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23日巡邏時,發現1名41歲的巫姓男子在台北轉運站徘徊,見到警方時神色緊張,警方上前盤查還假裝聽障人士,不斷比手畫腳,警方突破心防後,屋男才坦承在台中因詐欺遭通緝想到台北重新開始,沒想到只差一步之遙,就遭警方逮捕歸案。

警方調查,巫男利用叫小黃的時候,將塞滿空瓶、磚塊的紙箱放在車上,等到指定地點後,向司機謊稱「要找朋友先借我點錢」,司機見行李還在車上便爽快掏錢,巫男拿了錢落跑,讓小黃司機苦等無人才發現遭騙。

警方指出,原本在酒店擔任少爺一職,靠著酒店微薄的薪水度日,後來因詐欺案遭通緝,無奈想到台北找朋友尋覓工作機會時,就遭眼尖警員發現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