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玩具動起來了!全新Powered Up系列用手機就能操控

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樂高(LEGO)除了是許多人的童年,許多玩家在長大後,持續鑽研並且創作出有趣的作品。但樂高終究是積木模型,無法自由移動,許多愛好者個人拍攝的樂高玩具電影,都得用靜態的照片慢慢剪輯而成,全新的樂高系列 Powered Up 要讓玩具們動起來。

其實樂高已經有 Mindstorms、Boost 兩個系列的機器人,同樣是結合程式編輯與樂高積木的機器人玩具,但傳統的樂高系列並沒有融入太多相同的元素。全新的 Powered Up 就如同字面意思一樣,要幫玩具注入能量。系列第一款登場的是蝙蝠車,外觀與一般樂高玩具無異,可自由發揮創意進行裝飾,差別是連結手機的 APP 後,藉由編寫程式碼的方式,讓玩家調整速度、聲音等不同指令。

▲樂高玩具動起來了!全新Powered Up系列用手機就能操控(圖/翻攝 LEGO)

▲全新的系列,藉由手機進行程式操控。(圖/翻攝 LEGO)

Powered Up 不是單一的全新產品線,會綜合其他系列的產品組合而成,有些零件可能只能採用電池,有些則是透過 APP 控制,例如 LEGO Boost Ninjago Stormbringer 的龍或許就會重新推出 Powered Up 版本,以利做出更多有趣的互動過程。官方也表示經典的樂高城市旅客列車、貨運火車兩個系列,都會推出 Powered Up 的重製版本。

首先亮相的蝙蝠車將於 8 月 1 日開賣,售價為 159.99 美元,與 Powered Up 系列搭配的手機應用程式,則會在 7 月 1 日推出,預計同時支援 Android、iOS 手機與平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