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地檢署驚傳犯嫌掙脫法警 3樓跳下送醫身亡

▲新北地檢署。(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新北地檢署驚傳犯嫌跳樓輕生亡。(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驚傳犯嫌跳樓輕生事件,一名37歲黃姓犯嫌日前因案被移送新北地檢署在押,想不到他今被檢察官借提押解過程中,竟因不明原因掙脫法警,從地檢署3樓跳下。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男子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等生命跡象,倒臥血泊中,趕緊將他送往板橋亞東醫院,但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男子身分及墜樓原因仍待調查。

據了解,跳樓身亡的黃姓犯嫌因涉嫌毒品及妨害自由案件在押,檢察官今下午借提他訊問,訊後由法警押解黃嫌返回拘留室,想不到他卻趁隙掙脫法警,戴著手銬從3樓陽台跳下試圖脫逃,結果男子頭部著地,在現場留下大片鮮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一動也不動。

檢方見狀馬上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將黃嫌送往亞東醫院急救。轄區警方也到場了解狀況,並拉起封鎖線採證,目前檢警正在了解事發經過。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新北地檢署。(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