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30年!瑪麗皇后號「B340鬼客房」 再開放入住

▲ 瑪莉皇后號因鬧鬼而關閉30年的B340客房,上個月開始重新開放民眾訂單 。(圖/翻攝自瑪麗皇后號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豪華郵輪瑪麗皇后號(Queen Mary),被美國「時代雜誌」評選為全球最猛鬼地方第六名。其中最恐怖的B340號客房,更因鬧鬼而被封印了將近30年。不過這間猛鬼客房在經過重新翻修後,自上個月起已經重新開放,雖然一晚要價一萬多台幣,卻吸引許多靈異愛好者搶著入住。

瑪麗皇后號總經理索瓦絲(Stephen Sowards)表示,「許多遊客都電話來詢問是否能入住B340號客房,不過它在70、80年代,因傳出一些超自然現象,而關閉了30多年。既然都過了這麼久,我認為人們應該已經漸漸淡忘了這些傳說,因此而在大約八個月前,我們討論後決定重啟這間房間,並開始著手翻修。」

據加州「長堤電訊報」(Long Beach Press-Telegram)報導,索瓦絲與其他飯店人員將兩間客房打通,重新佈置地毯與粉刷牆壁,安裝電視及WiFi。為了營造氣氛,柱子上頭寫滿了過去流傳的鬼故事,牆上則掛上詭異的黑白照片,床上準備好通靈版、塔羅牌及水晶球等能夠與鬼魂溝通的工具。在陰森的浴室牆上更附上了銘文,傳聞只要對著鏡子朗誦三次便能召喚「血腥瑪麗」。另外,這間房間也搭配了與恐怖景點旅遊方案,由該船聘請的超自然探索者帶領大家體驗皇后號的「夜間神秘景點」以及「鬼房間邂逅」之旅。

▲ 神秘的B340客房是瑪莉皇后號鬧鬼傳聞最多的一間,據傳曾有男子陳屍房內 。(圖/翻攝自瑪麗皇后號官網)

▲ 神秘的B340客房是瑪莉皇后號鬧鬼傳聞最多的一間,據傳曾有男子陳屍房內 。(圖/翻攝自瑪麗皇后號官網)

入住一晚要價美金499元(約新台幣1萬5000元),雖然並不便宜,但官網一釋出房間開放預訂的消息,仍舊吸引不少對靈異現象感興趣的大膽民眾爭相下單,開放僅1個月就已有超過40筆訂單。

瑪麗皇后號在二次大戰期間被徵召為軍艦,當時不幸發生撞船意外,奪走超過200條人命,之後便被改裝成高級酒店,一直停泊在美國加州長灘(Long Beach)岸邊直到現在。

然而30年間,瑪麗皇后號得鬧鬼傳聞層出不窮,船長Everette Hoard提到,一位5歲女孩Jackie在泳池溺斃後,游泳池邊常會突然出現水花以及小小的濕腳印。還有房客聽見小女孩的聲音,對他說「可不可以跟我一起玩?」之後就持續有遊客拍攝到類似女孩的身影。

也有傳聞一名18歲工程人員在火災演習時不幸被燒死在機房,之後空無一人的機房門內便時常冒出白煙,伴隨著焦急拍打門的聲音, 人們也持續見到身穿水手服的男性幽靈。另外,也有遊客在頭等艙走廊盡頭拍攝到身穿舊式晚禮服的「白衣女子」,獨自一人跳著舞。

至於位於船艙第3層的B340號房,則是整艘船唯一一間沒有房號的房間,據傳一名男子暴斃在這間客房內,之後便陸續出現許多怪事,廁所的水常常突然流出還無法停止、臥室的燈會突然開關、門與牆壁吱嘎作響,更有女房客曾看到一名男子站在床腳冷眼緊盯著她,就連船長進到這間房間也出現暈眩及全身不適的現象。由於不對勁的事情實在太多了,飯店人員於是將房間上鎖,30年間都禁止開放。

▼ 二次世界大戰後,瑪麗皇后號被改裝成飯店,開放民眾住宿。圖為客房長廊。(圖/翻攝自瑪麗皇后號官網)

 ▲ 二次世界大戰後,瑪莉皇后號被改裝成飯店,開放民眾住宿。圖為客房長廊。(圖/翻攝自瑪麗皇后號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