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族騎馬跳樓自殺! 英女夜遊猛鬼古堡...拍下「幽靈馬」白影

▲▼英女夜遊猛鬼古堡 拍到幽靈馬白影。(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伯里波默羅古堡(berry pomeroy castle)。(圖/翻攝自維基百科,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德文郡(Devon)的伯里波默羅古堡(berry pomeroy castle)是當地知名的鬧鬼古堡,吸引不少愛好探險的民眾一探究竟。日前3名年輕人夜遊挑戰,沒想到真的發現靈異鬼影,疑似是傳說中的「幽靈馬」。照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19歲少女克羅伊(Chloe)表示,本來沒想過去探險,但友人泰勒(Tyler)突然提起古堡鬧鬼傳說,引起眾人好奇,於是決定上周六凌晨前往夜遊,同行者還有一名男性友人查理(Charlie)。

克羅伊表示,「泰勒是唯一一個曾經去過的人,我們都跟著他。」3人抵達古堡後開始隨意閒晃,沒有刻意尋找靈異畫面。事後,克羅伊翻看當天拍攝畫面,赫然發現不對勁,其中一張照片竟出現離奇白影,隱約出現馬匹形狀。

▲▼英女夜遊猛鬼古堡 拍到幽靈馬白影。(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照片中可見,古堡前的白影激似飛奔而過的馬匹,上頭依稀可見清楚人影,「照片像一群幽靈正在通過,但當時我們仰望古堡時,竟完全沒有察覺。」這張照片也讓原本不信鬼怪的克羅伊與查理,因此大改觀。

報導指出,相傳原本住在伯里波默羅古堡的伯默羅伊家族(Pomeroy),曾遭敵人追殺,當時兩兄弟因逃不過攻擊,因此穿上盔甲,騎馬從古堡高處跳下自殺,兩兄弟死後靈異傳聞紛起,甚至有民眾聽見古堡傳出詭異尖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