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轟警上次討新衣...這回廁所浮現半身人影緊盯 3警嚇傻

基隆警察局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基隆市警察局。(圖/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警界去年發生一起靈異事件,40年前在警局開槍自殺的廖姓警員,透過能通靈的魏姓女詐欺通緝犯求家人燒3套新一幅,好在陰間見祖先,當時整起事件曝光後,有人覺得子虛烏有,也有人認為寧可信其有。不過,這次又傳出有3名警官看到他在局內遊蕩。對此,警局則未做出相關回應。

這名魏姓女詐欺犯去年要被移送地檢署時,卻對員警說,自己會通靈,應該是警局有冤魂要請她幫忙,接著全身發出屍臭味,員警本覺得半信半疑,便提出三個姓氏問她,但問到「廖」姓時,魏女卻沒有反應,提到「張」姓有反應;後來有員警想起「活廖死張」的典故(指的是生時姓廖,死後姓張,回歸為張姓祖先),認為魏女沒有說錯,並聯絡廖姓員警的親屬,而魏女說,「廖員想請家人在清明時節,燒3套新的衣服,到陰間見祖先」。

據《自由時報》報導,一名警官與多名同僚在辦公時,門突然被打開5次,但門外根本沒人;另一名警官則是在幾天前獨自加班時,感覺有人站在身後還朝他耳邊吹口哨,轉身大罵時,卻是空無一人;還有一名警官在廁所小解時,瞥見有人站在身旁,但轉身卻沒人,但鏡子浮現只有上半身的男子緊盯著他。

報導指出,有名靈異體質的警官研判可能就是40年前自殺的廖姓警員,據道教輪迴觀點,自殺是大罪,往生者死後須下地獄接受審判,關到壽命終止為止,才能再轉世投胎。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