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怒轟妹妹假面! 梅根兄再度寫信「請求受邀參加婚禮」

▲▼哈利王子和未婚妻梅根馬克爾和其他皇室成員一同度過聖誕假期,凱特王妃,威廉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梅根同父異母的哥哥湯瑪士再度寫信,這次卻是「請求受邀參加王室婚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未婚妻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將於19日舉行婚禮,梅根同父異母的哥哥湯瑪士(Thomas Markle Jr)先前在公開信中呼籲哈利王子取消婚禮,更批評妹妹是個膚淺又自負的女人。湯瑪士近日再度寫信,這次卻是「請求受邀參加王室婚禮」。他在信中說道,沒被邀請「傷了我的心」,而且「現在邀請我也不會太晚」。

湯瑪士表示,對於先前發洩情緒、說出認為應該取消婚禮的話感到抱歉,但「沒被邀請讓我感到很失望和困惑」,「我真的只希望妳一切都好」。他還說,「我知道自己並不完美,我們家的每個人都一樣」、「不論是好、不好或是完美,我們是妳唯一的家庭」、「我們應該在妳結婚當天到場給予愛和支持,因為那是家人們會做的事。」

據《鏡報》報導,現年51歲的湯瑪士先前形容這場婚禮是「皇室史上最大的錯誤」、梅根會成為一大笑柄。他說,梅根以C咖演員的身份假扮成公主、企圖仿效已故王妃戴安娜,偽裝成仁慈的模樣,「但家人都清楚她的底細,她早就忘了自己的身分,這簡直就是她這輩子最佳的演出。」湯瑪士先前更向哈利王子喊話,「在還能挽回時,請停止這個童話故事。」

哈利與梅根將在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完成終身大事,肯辛頓宮12日證實,新人已邀請美國聖公會首位非裔主席主教孔茂功(Michael Bruce Curry)在婚禮上講道。65歲的孔茂功發布聲明表示,「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克爾小姐因愛結合,他們的愛源自上帝,是生命與幸福之鑰。」孔茂功去年曾訪問台灣,2015年獲選為美國聖公會主席主教。

▼ 哈利王子與梅根將於19日舉行婚禮,湯瑪士在信中說道,沒被邀請「傷了我的心」,而且「現在邀請我也不會太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皇室的哈利王子與未婚妻梅根(Meghan Mark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