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婚禮要「自備餐點」 賓客:這麼有錢...難以理解!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圖/路透社)

▲ 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克爾將於5月19日舉行婚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未婚妻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將於5月19日在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完成終身大事。受邀賓客近日收到一項通知,那就是婚禮不提供餐點,必須自備午餐,因為現場恐怕無法購買食物與飲料,讓他們大嘆「難以理解」。

據英國《衛報》報導,賓客們至少得在溫莎城堡內待上4小時,肯辛頓宮表示,現場還是會有一些小點心,但部分人士仍因為這項通知而不太開心。

受邀參加婚禮的21歲慈善青年雜誌創辦人阿塔查(Saeed Atcha)表示,「大家在說,他們這麼有錢,怎麼還要我們自備餐點?我也有同樣看法,這令人難以理解。」他還說,從網路上的地圖可見,附近有一間超市和一家麥當勞,「但我不確定是否能帶麥香魚餐入場。」

▼ 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克爾的婚紗照。(圖/CFP)

▲▼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可爾婚紗照。(圖/CFP)

王室婚禮邀請了2640人共襄盛舉,其中有1200人從英國各地遴選而出、200人來自慈善機構、610人是溫莎城堡社區人士、530人來自王室地產,另有100名學童來自城堡附近的兩所學校。而真正能進入禮拜堂的賓客僅有600人,他們在婚禮後將到溫莎城堡裡午餐。婚禮將於正午12時開始、下午1時結束,但受邀賓客必須提早幾個小時到場接受安檢。

▲▼ 哈利王子,梅根馬克爾,王室婚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許多店家已經在為王室婚禮做準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哈利王子,梅根馬克爾,王室婚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