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深夜突襲!發射20枚「火箭砲彈」攻擊以色列 射彈畫面曝光

▲戈蘭高地(Golan Heights)的以色列領地與邊界可看到以色列反導彈系統。(圖/路透社)

▲戈蘭高地(Golan Heights)的以色列領地與邊界可看到以色列反導彈系統。(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東緊張,卻爆出駐守於敘利亞的伊朗軍隊,10日凌晨向位於戈蘭高地(Golan Heights)的以色列軍隊,發射了20枚火箭彈及砲彈,甚至有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傳閱,但尚未確定有任何傷亡。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康里克斯(Jonathan Conricus)中校表示,伊朗部隊從戈蘭高地的敘利亞境內,發射約20枚砲彈或火箭攻擊高地上的以色列目標,其中,有數枚火箭被以色列防禦系統攔截,尚未傳出任何傷亡,據點傷害相當有限。

面對突襲,是否會反擊呢?康里克斯表示,以色列已經「還擊」,但不願透露更詳細的細節。據了解,這場突擊仍得確認是否為伊朗軍方發動,如果確實是,那麼這是伊朗首次對以色列發射火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