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機車自摔!巧遇聯結車「搶黃燈」飆速 2男被捲車底慘死

▲▼大貨車為搶黃燈急駛 騎士雙載自摔遭碾斃。(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聯結車搶快輾斃2名機車騎士。(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南省漣源市日前發生了一場搶快死亡車禍,當地一名陶姓男子騎機車載朋友,行經路口一處十字路口時不慎打滑摔車,剛好又碰上一輛聯結車搶快闖黃燈,陶男及後座朋友全都被當場輾斃。湖南警方目前已經把肇事司機逮捕,初步判斷搶黃燈、車速過快是肇事主因,詳細情況還要進一步調查。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這場死亡車禍發生在4日早上6時許,陶男騎車載著周姓朋友行經一處十字路口時,意外在路中央失去平衡、打滑自摔到地面,結果下一秒就被一輛聯結車直接輾過。另一段畫面可以看見,當聯結車司機看見2人時,因搶黃燈速度太快煞車不及,直接把陶、周2人連同機車捲入車底慘死。

當地警方初步調查後表示,聯結車司機搶黃燈及車速過快是車禍發生主因,但是被輾斃的20歲陶、周2人涉犯無照駕駛,雙方可能都有過失責任,車禍畫面已經送交鑑定,目前聯結車司機也已經逮捕到案,詳細情況還要進一步調查。

高畫質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