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獎勵破百萬+南京來回機票! 致理科大舉辦青創選拔賽

▲▼2018 阿法貝青創未來選拔大賽暨南京青創研習營開跑!。(圖/伊諾創業趴)

▲會上依次進行了阿法貝青創未來選拔賽暨南京青創研習營簽約儀式、就業守護神合作簽約儀式以及阿法貝致贈機票儀式,並合影留念。(圖/伊諾創業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第一屆阿法貝青創未來選拔賽暨南京青創研習營開跑了,大賽於4日在新北市致理科技大學舉行開幕及簽約儀式,並由阿法貝集團冠名贊助。出席單位包括共同主辦伊諾光點創夢基地及贊助商台灣藝術大學設計學院、南京海峽兩岸科技工業園及兩岸設計小鎮,比賽總獎勵超過百萬。

▲▼2018 阿法貝青創未來選拔大賽暨南京青創研習營開跑!(圖/伊諾創業趴)

選拔分為兩大主題,一是設計有關親子之實體產品的研發或設計,並以產品為核心進行後續創業營運畫,提案必須包含整體企劃書;二是針對親子類的企業實體或網路服務,並在商業模式上做創新,提案也必須包含完整的企劃書(創作構想書)。

比賽評選分兩階段進行,初審以書面審查為主,將於2018年6月1日中午12:00截止收件。決選於2018年6月22日舉辦,初審通過的學生接獲通知後,需前往現場對專家與企業簡報,兩類各評選出前3名及佳作作品。

前3名決賽獲獎者將被邀請到南京參加青創研習營,包含台北到南京的來回機票、食宿及課程等全程接待!

▼致理科技大學尚世昌校長(左)、南京阿法貝文創集團何春美董事長(右)。

▲▼2018 阿法貝青創未來選拔大賽暨南京青創研習營開跑!。(圖/伊諾創業趴)

致理科技大學尚世昌校長表示,「本次活動由致理科技大學與伊諾光點創夢基地發起,將企業與社會資源導入,希望學生提出可執行並具有市場性的創意發想,秉持孕育新產品、新服務,全力協助學生創新創業夢想的實現,以提升青年的實務技能與就業競爭力,並落實教學活化與創業家精神之培養。」

本次冠名贊助,並擔任就業守護神的南京阿法貝文創集團何春美董事長說,「親子類的創意服務與產品,目前已成為龐大的新市場,贊助本次活動,就是為了讓台灣青年走出去多看看,跟創業者多聊聊,多交朋友,阿法貝數字教育集團,也希望能多看到創意創新的點子,並提供台灣青年創業、就業與實習的機會。

▼ 伊諾光點創夢基地總經理錢振漢。

▲▼2018 阿法貝青創未來選拔大賽暨南京青創研習營開跑!(圖/伊諾創業趴)

伊諾光點創夢基地總經理錢振漢表示,「光點創夢基地是兩岸青年融合發展的創業育成中心,以文化創意與工業設計為主軸,在浦口高新區、南京海峽兩岸科技工業園、兩岸設計小鎮的全力支持下,目前已經進駐63家兩岸企業,其中台灣創業者達30家,8月6日到8月12日的南京青創研習營,除了有兩岸青年創業家的分享課程外,還能與兩岸知名企業家交流,如阿法貝文創集團、稻草熊影業集團等,還有當地的政策分享與遊覽南京與浦口的風光,更重要的是讓大賽得獎團隊得以落地發展。」

▼何春美董事長致詞。

▲▼2018 阿法貝青創未來選拔大賽暨南京青創研習營開跑!。(圖/伊諾創業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