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X 近了?三星可折疊手機與透明手機新專利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自 2012 年開始,三星電子就陸續展示摺疊手機的相關應用,後來以 Galaxy Round 曲面螢幕替代,一直到現在的 Galaxy S、Note系列高階機都採用無邊框,近期內傳出該公司傳出將會發表一款類似當年展示過的摺疊手機,名稱可能就是Galaxy X。

如今三星製造商釋出幾張專利,證實三星電子已經嘗試在生產摺疊手機,從專利來看,手機大概是名片盒大小,水平展開的話就像一隻手機那樣可以使用,闔上之後螢幕就會自動關閉。

此外,三星還收到了有關透明智慧型手機螢幕的專利,該公司在 2015 年就展示了透明電視螢幕,如今透明智慧型手機的技術應該是跟電視相同,但可能會多了 AR 相關應用,正如同《黑鏡》一般也說不定。

三星電子目前還未公開有關消費版摺疊手機相關情報,《ETtoday新聞雲》將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