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強姦犯」男疑20歲女友遭性侵率7人塞冷凍車狂毆!母尖叫:別這樣

「打死強姦犯」男疑20歲女友遭性侵率7人塞冷凍車狂毆!母尖叫:別這樣。(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絲團)

▲孫男等人把李男塞進冷凍車狂毆,過程全被同行的女子拍下。(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絲團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27歲孫姓男子懷疑20歲女友小星(化名)被李姓男子性侵,氣得和老闆等人到李男住家樓下堵人,打傷對方一家四口。李母見兒子被打,尖叫大喊「別這樣」;李父也說,「不對也等警察來好不好」,反被嗆「如果妳女兒被人性侵,你會怎樣?」同行的女子則邊拍攝邊說「打死強姦犯」、「這棟住一名強姦犯,你們都要小心喔」。

警方調查,小星對孫男說,李男(21歲)以要介紹她工作為由,約她到李位於富榮街的住家,結果遭到性侵。孫男得知後,跟老闆報告此事,在老闆的陪同下,一行共7男1女到李家樓下,把李推進冷凍車內爆打、打趴在地,連李父、李母和哥哥都掛彩。

▼李男被打趴在地、全身皮肉傷。(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絲團)

「打死強姦犯」男疑20歲女友遭性侵率7人塞冷凍車狂毆!母尖叫:別這樣。(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絲團)

「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專PO出當時的影片,只見一名女子邊錄影邊喊「打死他啦」、「強姦犯」、「強姦別人」、「把他顧好,別讓他跑掉」,還對鄰居說「這棟住一名強姦犯,你們都要小心喔!」李父連忙制止,「不對也等警察來好不好」,反被嗆「如果妳女兒被人性侵,你會怎樣」,他說「好啦,就等警察來。」李母見兒子遭毆放聲尖叫,「等一下等一下」、「你們不能這樣」。

李男一家四口經治療後無大礙,暫不提出傷害告訴。但由於小星至今未報案,警方只能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裁處孫男等8人,至於性侵部分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許多網友說,「贊成私刑,反正法律也還不了被害者公道」、「當司法不公不義的時候,社會上就是需要正義人士」;也有人認為,不管怎樣動用私刑就是不對,應交給法律制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