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機車行起火半小時全燒光 店狗逃避不及葬火窟

▲北投機車行起火半小時全燒光,店狗逃避不及葬火窟。(圖/記者柳名耕攝)
▲北投區東華街、公館路口的機車行起火,火勢在30分鐘內撲滅。(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在2日上午獲報,位在北投區公館路上1間機車行起火,警消雖然在第一時間抵達現場灌救,不過由於火勢過大,機車行在半個小時內就完全燃燒,讓機車行老闆相當傻眼。

消防局指出,2日上午10點45分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北投區東華街、公館路的鐵皮屋平房起火,勤務中心派出水箱車14輛、特種車5輛以及3輛救護車到場,抵達時火勢已經相當地大。

消防人員先疏散起火處兩旁的民眾,接著以水柱灌救,雖然火勢在30分鐘內就撲滅,不過機車行裡待修的車輛早已付之一炬,就連機車行飼養的小狗也喪生火窟,讓隨後趕到的機車行老闆相當難過。

消防局表示,起火現場並沒有使用住宅火災警報器,且在起火點後方還放有大量的輪胎導致火勢較難撲滅,初步估計燃燒面積約150平方公尺,將持續釐清起火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