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餿水餵狗」勒斃婦脫褲搶錢上網 退伍海陸曾因性侵案判10年

彰化縣一名70多歲的柯姓老婦外出餵雞失聯,被家人發現陳屍在雞寮旁的貨櫃屋內,全身赤裸遭用褲子勒斃。(圖/東森新聞)

▲婦遭陳姓男子殺害棄屍。 (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一名70多歲的柯姓老婦人4月30日外出後就失聯,到了下午被家人發現陳屍在雞寮旁的貨櫃屋內,而且下半身赤裸,遭用褲子勒斃,警方循線在網咖逮捕到一名陳姓男子涉嫌重大,而且陳男還是海軍陸戰隊退役,是當地的頭痛人物,陳姓男子坦承因為養狗問題,雙方起衝突,一時激動才將人勒斃,並搶走皮包,強調沒有性侵,但員警仍採集毛髮等檢體進一步比對。

柯姓老婦人30日外出餵雞後就失聯,家屬下午到住家附近尋找都沒有找到人,後來在雞寮旁的一處貨櫃屋內發現她,但人已經明顯死亡,下半身赤裸,頸部被脫下來的褲子纏繞疑似遭勒住窒息死亡,警方在案發地點附近找到一支強力膠,過濾治安人口並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查出陳姓男子涉嫌重大,深夜在網咖將人逮捕。經調查,陳姓男子是海軍陸戰隊退役,2003年當兵時曾因性侵案件遭判刑10年後退役。

37歲的陳姓男子有吸強力膠的習慣,也是當地的頭痛人物,供稱當天騎腳踏車經過,見到柯姓婦人在餵狗,3個月前曾經送一隻狗給對方養,詢問都給狗吃甚麼,柯姓婦人回答餿水,讓他很不滿,因為自己養的時候都是餵食雞排,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他一氣之下將人勒斃,並脫下婦人的褲子纏繞在頸部,假裝是性侵殺害的樣子,還順手搶走了婦人的皮包,拿走裡面的1950元後,將包包丟棄在一旁草叢。

陳姓男子說自己絕對沒有性侵,1950元現金拿去買菸、去網咖等已經都花光,不過警方對他的說詞存疑,初步懷疑是劫財殺人,不過已經採集毛髮等檢體,要和婦人檢體做比對,警方2日上午帶他重回命案現場模擬,柯姓老婦人的家屬氣得追打,全案將依照強盜、殺人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