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一張卡片寒酸慶祝愛妻生日 自爆「很忙沒空買禮物」

▲ 川普與老婆梅蘭妮亞的互動備受媒體關注 。(圖/路透社)

▲ 川普與老婆梅蘭妮亞的互動備受媒體關注 。(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於26日迎接自己的48歲的生日,白宮以及許多官方單位都在Twitter給予祝福。但身為丈夫的川普卻在當天的新聞節目「福斯與朋友」(Fox & Friends)晨間的電話訪問中,除了對妻子公開祝福,還自爆只給了老婆一張生日卡片和一些美麗花朵,原因竟是「我很忙,擔心精心準備反而會惹麻煩」。

根據CNN報導,梅蘭妮亞剛忙完接待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與妻子布麗姬(Brigitte Macron)的晚宴。梅蘭妮亞26日生日當天,川普在新聞節目的電話訪問中稱讚,老婆在規劃晚宴的表現相當出色。

節目主持人還問了川普,送了什麼生日禮物給梅蘭妮亞?川普乾笑了幾聲,「最好別討論這個,否則會惹麻煩的。」他接著說,「我可能並沒有送她很多東西。我準備了一張很漂亮的生日卡片,大家知道我真的很忙,沒時間出去挑選禮物,所以準備一張精美卡片,還有一些美麗的花朵。」

模特兒出生的梅蘭妮亞,1970年4月26日出生於前南斯拉夫(斯洛維尼亞)的諾弗梅斯托(Novo Mesto)。她與川普在2005年結婚,成為第三任妻子後,隔年生下兒子拜倫(Barron William Trump)。

川普與妻子梅蘭妮亞的互動經常受到媒體的高度關注。夫妻倆24日在迎接法國總統時,川普伸出左手小拇指,試圖勾起梅蘭妮亞的手,但她的反應卻超冷淡。這段幾秒的畫面也被媒體拍下,引發網友熱議。

▼川普在節目中,為妻子送上生日祝福。(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