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8人叫囂鬥毆砸車 留下1支鎮暴槍

▲▼游姓與黃姓兩方人馬當街上演追逐與叫囂鬥毆和砸車情事。(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因行車糾紛兩方人馬當街上演追逐與叫囂鬥毆和砸車情事。(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游姓與黃姓兩方人馬當街上演追逐與叫囂鬥毆和砸車情事。(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中壢警分局於23日凌晨接獲報案,桃園市中壢區龍川街一帶有車輛競速的聲音過於擾人,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初步瞭解係多部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導致現黃姓男子為首7人與被害人游姓男子等8人雙方發生追逐與叫囂鬥毆和砸車情事,過程中多人掛彩,警方除在現場路面採獲鎮暴槍1支,並根據監視器通知相關當事人到案說明,以擴大清查有無涉及重傷害其他不法。

▲因行車糾紛被害人車輛被砸。(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查獲被害人被砸車輛。(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23日凌晨1點多接獲中壢區龍川街有多部車輛行車聲音過大有吵架情事,警方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員警到場後進行現場查訪及調閱監視器,發現有3部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導致彼此發生有爭吵及追逐情形,雙方多人下車,意圖聚眾鬥毆,過程中造成被害人20歲游姓等8名傷者送往衛福部桃園醫院等就診,經觀察後無生命危險。

▲員警在行車糾紛現場查獲鎮暴槍1支。(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員警在行車糾紛現場查獲鎮暴槍1支。(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上午再陸續通知23歲黃姓男子等7人到案說明,全案依社維法第87條第一項第三款偵辦。並將持續蒐集資料、約詢相關當事人,以擴大清查有無涉及重傷害其他不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