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思博承諾台南媽媽 要讓台南巿幸福好成家

▲台南市佳⾥區婦女會於六⾥里里聯聯合活動中⼼,舉辦模範母親表揚⼤會,前政務委員高思博,特別前往感謝每位台南媽媽。(圖/高思博提供)

▲台南市佳⾥區婦女會於六⾥里里聯聯合活動中⼼,舉辦模範母親表揚⼤會,前政務委員高思博,特別前往感謝每位台南媽媽。(圖/高思博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佳⾥區婦女會於六⾥里里聯聯合活動中⼼,舉辦模範母親表揚⼤會,準備參選台南巿長的前政務委員高思博,特別前往感謝每位台南媽媽,現場有熱情的媽媽偷偷遞上支持者名單,以實際行動表達對他的支持,高思博承諾,一定讓台南成為一個「幸福、好成家」的地方。

老家在台南佳里的高思博,21日一早就到佳里巿場拜票,接著前往蕭壠(今佳里區)地區聚落、經濟、信仰中心的金唐殿,受到鄉親特別熱絡的支持,還有人偷偷遞上支持者名單,要他趕緊連絡,繼續加油,一定會當選!

中午高思博出席佳里區婦女會主辦的模範母親表揚⼤大會。高思博指出,自己的媽媽照顧他到現在,如今他忙著競選,家庭都是太太在照顧,非常感謝母親及太太,他參選巿長最大目標就是要家庭幸福,讓婦女朋友們持家更容易,也就是讓台南好成家。

高思博説,打造一個讓媽媽們放心、安心的好成家所在,是擔任台南巿長最首要的標準,他一定要讓台南好成家的傳統延續下去,成為一個「幸福、好成家」的地方。他引用已故文學家葉石濤所寫:「台南是一個適合人們作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可惜逝者已矣,台南現在的環境,低薪、房價高漲、空污嚴重..,讓台南變得不再是一個容易生活的地方,也不再是一個適合成家的地方。

若要讓自己的故鄉、自己的城巿,成為一個好成家的地方,高思博認為,透過選舉和政治參與,才有可能去改善。什麼是一個「好成家」的地方?高思博說,要兼顧經濟、價值觀(文化信仰),而且政府不霸道,要讓台南成為這樣的「好所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