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要巨乳辣模「擺姿勢」 洗車場店長霸氣護花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中和無人洗車場請美女代言衝人氣。(圖/記者陳雕文攝)
▲美女行銷無人洗車場,店長(中)靦腆合影。(圖/記者陳雕文攝)

噴鼻血…中和區中正路上一間「無人洗車場」21日下午2點請來兩位辣模擔任一日店員,協助民眾使用洗車儀器,挺出傲人上圍吸引民眾不斷拍照。店長陳煥騏表示,希望透過美女行銷,讓更多人看到新的洗車方式!

陳煥騏說,發現越南的無人洗車場蓬勃發展,讓他決定砸錢嘗試,起初試水溫,未多作廣告,沒想到快速吸引附近住戶前往,每個月可賺約16萬。他說,「過往需要場地、大量水與泡沫,且至少需要花半小時以上才能洗好車,現在只要投下60元,在一旁等4-5分鐘,車就可以洗好,方便又省時」。

▲▼中和無人洗車場請美女代言衝人氣。(圖/記者陳雕文攝)
▲辣模「魚刺」表示,常受到民眾藉拍照的理由伸出鹹豬手,她只能想辦法閃躲。 (圖/記者陳雕文攝)

陳煥騏靦腆解釋,過去曾打出「老騎士牌」,讓一群年紀超過80歲的阿伯騎重機來洗車,但宣傳結果極差,業績沒甚麼變化,這次打出美女牌,露出性感事業線,路過民眾都說想牽車過來洗,效果差很大。

▲▼美女代言無人洗車場。(圖/記者陳雕文攝)
▲搞怪女孩「強尼」熱情奔放,擺出許多可愛姿勢。(圖/記者陳雕文攝)

路過民眾表示,有美女在,冷冰冰的儀器頓時有了溫度與致命吸引力,「突然好想洗車啊!」一名騎士牽出剛洗好的機車,害羞說「站在那邊等機器洗,感覺也很舒服」。

▲▼中和無人洗車場請美女代言衝人氣。(圖/記者陳雕文攝)
一名騎士牽出剛洗好的機車,害羞說「站在那邊等機器洗,感覺也很舒服」。(圖/記者陳雕文攝)

現場還有一段意外插曲,記者發現有一位攝影師要求兩名女模擺出性感姿勢,閃光燈閃不停,若女模不從,他還開口罵人,充滿正義感的店長氣憤表示,「我們打美女牌,是為了宣傳無人洗車的概念,而不是來給他使喚或吃豆腐的!」,並迅速護送兩位女模進休息室。

▼現在只要投下60元,在一旁等4-5分鐘,車就可以洗好,方便又省時」。(圖/記者陳雕文攝)

▲▼中和無人洗車場請美女代言衝人氣。(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