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eSIM智慧錶HUAWEI WATCH 2 Pro確認將引進台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目前台灣電信商已經積極測試 eSIM 服務,目標訂在 5 月上線,消息人士也透露,採用 eSIM 系統的 Apple Watch 3 LTE 版預計於 5 月 11 日登台,也間接宣告台灣終於有了 eSIM 服務,而針對才剛在中國大陸推出 eSIM 服務的 HUAWEI WATCH 2 Pro,稍早也被確認會引進台灣。

HUAWEI WATCH 2 Pro 配備1.2吋 AMOLED 螢幕,搭載 Android Wear 2.0 作業系統,同樣內建 Google Assistant 人工智慧語音助理,用的是高通 Snapdragon Wear 2100 穿戴裝置用的處理器、768MB RAM,4GB ROM,電池容量420mAh,可使用一整天,而且還支援 IP68 防塵防水,算是目前智慧表當中的高階產品。

HUAWEI WATCH 2 Pro 是 2017 年底在德國慕尼黑與華為 Mate10 系列亮相的產品,主打特色跟 Apple Watch 3 LTE 版本一樣,可以打電話、聽音樂,該款產品於 4 月 17 日宣布支援中國聯通的 eSIM 系統,並於即日起在廣州、深圳、上海、武漢、天津、鄭州和長沙等地開放使用,開通時間比 Apple Watch 3 LTE 還要晚一個多月。

而在稍早,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受訪時表示,eSIM 產品確實在公司的規劃當中,要引進 HUAWEI WATCH 2 Pro,必須要先有 eSIM 的環境,現在正與經銷商配合,進行 eSIM 的測試,等到系統建置完成,才會有在台灣引進 HUAWEI WATCH 2 Pro 2 的計畫。記者進一步確認是否引進HUAWEI WATCH 2 Pro 2,雍海給予肯定的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