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導航出槌...一路騎上中彰快速道路 20歲女大生崩潰嚇哭

▲▼誤闖快速道路,女大生急哭,熱心警解危。(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誤闖快速道路,女大生急哭,熱心警解危。(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記者莊雅婷/台中報導

一名張姓女大生和朋友相約到逢甲夜市逛街,因不熟路線,便利用手機導航,卻沒想到導航是設定「汽車」模式,結果一路騎上中彰快速道路,直到發現周邊汽車呼嘯而過,卻只有她一部機車,慌張地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報警。而她一見到員警到場,緊張的情緒瞬間潰堤,當場崩潰哭泣,最後由員警開車護送她回派出所,結束這場誤上快速道路驚魂記。

南屯派出所日前深夜副所長邱量虔、警員蕭堅志擔服趕赴現場時,在往烏日方向3K處發現20歲張姓女大生,才發現她跟朋友相約到西屯區逛逢甲夜市順便慶生,因為不熟悉路線,便利用手機導航,卻沒想到設定錯誤,竟依導航指示騎上中彰快速道路,見旁行駛車輛呼嘯而過,只有她一部機車,只好慌張地報案,並留在原地等待員警到場。

張姓女大生一看見員警到達後,緊張的情緒瞬間潰堤,竟哭個像淚人兒般,也說當發現自己騎錯後,心情很緊張,本想硬著頭皮繼續騎,但害怕發生危險,只好急忙求助警方,並聽從員警電話裡的指示,留在現場的路邊護欄安全處等待救援,真的嚇壞了。

南屯派出所所長楊錫洲表示,許多民眾外出皆依賴導航系統,但是導航系統內有公車、單車、行人等設定選項,此次是誤設汽車模式才被導往快速道路,呼籲駕駛人使用導航系統前,務必切換正確的交通工具,才不會發生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