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現場有顆人頭滾落...還伴隨著哭聲 警消傻眼!

▲▼車禍現場有顆人頭嚇壞消防隊員。(圖/翻攝自嘉義市消防局)

▲車禍現場有顆人頭嚇壞消防隊員。(圖/翻攝自嘉義市消防局)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垂楊路發生車禍急需救援,救護人員到達時,發現有一輛電動機車車頭損嚴重倒在路旁,現場一名15歲陳姓女傷者已站立在路旁,驚嚇哭泣,而機車旁還驚見「一顆人頭」,嚇了一大跳,後來才發現是美髮用的假人頭。

消防局指出,陳姓傷者是就讀美容美髮科的夜校學生,由於受到驚嚇說不出話,而友人也都到場安慰關心傷勢,並表示陳女剛剛下課返家,不料途中竟撞到路旁汽車,汽車車體凹陷,所幸僅有輕傷。

救護員評估女學生生命徵象及傷勢後,發現她頭頂左側腫脹疼痛及右手掌擦傷、意識清楚,給予救護處置後送往醫院救治。至於,詳細的車禍肇事原因則由警方調查中,而這掉落在機車旁的人頭模型,也成了這場事故中另類的意外插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