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陳菊任蘇貞昌競選主委 侯友宜:她不是總統府秘書長?

▲▼國民黨新北市長選人侯友宜。(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選人侯友宜。(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8選戰開打,傳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可能找準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擔任競選總部主委,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可能加入團隊。對此,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表示,總統府秘書長來擔任競選主任委員,「我嘛感覺很奇怪,咁袂安捏?」,這樣很奇怪,應該只是傳聞不會這樣做吧。

侯友宜18日前往平溪在天燈代工家庭體驗製作天燈,他表示平溪的天燈是一棒接一棒,蘇貞昌當時並沒有讓平溪成為國際遊客的最愛,也沒有讓天燈節成為全台10大景點,過去7年是市府團隊讓天燈節成為地方產業,更是外國遊客數量全台第3,為地方增加5倍的觀光產值。

侯友宜表示,過去經常來參與活動,但是一直沒有機會親手做天燈。這幾年天燈蓬勃發展,在地的人能夠用居家代工,利用這個產業多賺取一些收入讓這個地方能夠安居樂業;但他也鼓勵當地業者採用環保天燈,讓產業永續發展。

外傳陳菊將擔任蘇貞昌競選總部主委一事,侯友宜表示,總統府秘書長來擔任競選主任委員,「我嘛感覺很奇怪,咁袂安捏?」這樣很奇怪,應該只是傳聞不會這樣做吧。

至於是否與六都參選人組成新血連線,侯友宜表示,這個組織他不清楚,但大家都是第一次參選,可以彼此交流讓選戰多方位,因為不一樣的想法讓大家一起勝利,選戰團結最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