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放屁味道很濃、結婚1月老公沒履行夫妻義務 全打110報案

▲▼  鄰居放屁味道很濃、結婚1月老公沒履行夫妻義務 這些全打110網傻眼(圖/翻攝自苗栗縣警察局粉絲團,下同)

▲男子報案說鄰居放屁味道重。(圖/翻攝自苗栗縣警察局粉絲團,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方勤務繁重人力有限,每天要處理的案件更是五花八門,苗栗縣警察局粉絲團日前就在粉專分享了兩支110報案中心的日常,其中一名男子打進110說要報案,員警詢問他有甚麼問題,他竟說,「我的鄰居他會放屁,然後味道很濃郁...。」讓負責的員警相當傻眼,因為這根本不是業務範圍,影片一出也讓其他網友傻眼。

苗栗縣警察局粉絲團日前分享的110報案中心影片,其中一支報案人是一名女性,「我的老公跟我登記結婚一個月了,都沒有履行夫妻義務...。」員警詢問, 「那要怎麼幫你處理?需要警察怎麼幫你協助?」女子回應,「我也不知道欸,我希望警察幫我的協助就是這個人是不是該出來處理?」員警告知,「 這事情找律師或是去法院,警察幫不上你的忙,男警女警都幫不上。」

女子才驚訝的說,「蛤要到法院喔?」了解後才掛電話。另一支影片則是一名男姓報案人,「我要報案...就是我的鄰居他會放屁,然後味道很濃郁...。 」讓員警聽了傻眼,因為這實在不是業務範圍。苗栗縣警察局對此表示,「我們選擇了用有趣的案件改編,看完影片也許有人莞爾一笑,也有人為警察工作包山包海而忿忿不平,但更希望大家能關心身邊的家人和朋友。」

不過網友看完這兩支影片紛紛留言,「嚴肅的警察兄弟才華洋溢,還挺幽默的,下班過去幫忙吧哈。 」「可惜上次無遠弗屆送衛生紙的沒留下,不然也很有梗!!」 「好辛苦的警察杯杯。」「警察的工作要包山包海了,真辛苦。」「110報案台不是隨便讓人家打進來的,它是關係到救命的一支電話。」「建議他吃素食兩週以上,可以改善(認真貌。」「也太好笑了,放屁也報案,警察真的辛苦了。 」

▼女子報案說老公不履行夫妻義務。

▲▼  鄰居放屁味道很濃、結婚1月老公沒履行夫妻義務 這些全打110網傻眼(圖/翻攝自苗栗縣警察局粉絲團,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