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恐怖「吃人電梯」 6歲女童慘遭夾頭、身體懸空

▲▼6歲女童獨自一人遇恐怖「吃人電梯」 慘遭夾頭、身體懸空。(圖/翻攝自《大河報》)

▲救援人員稱讚,女童在面對隨時會掉落的危險時表現堅強,雙手緊扒著電梯下沿,直到救援人員的到來。 (圖/翻攝自《大河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又出現恐怖的「吃人電梯」,河南新鄉市一名6歲女童,日前獨自一人搭乘電梯時突遇停電,直接停留在一樓和二樓之間,導致小女孩不慎從電梯口跌落,頭部被卡在電梯門,身體懸空,處境危急。

據《大河報》報導,女童10日下午獨自搭乘電梯,不料突然停電,她不慎從打開的電梯門滑落,身體懸空在一樓至二樓之間,頭則被卡在電梯門與實體混凝牆中間,她雙手緊緊地扒著電梯門底板。救援人員抵達現場後,腳踩電梯井牆壁縫隙,並高舉雙手支撐她的雙腿。

一名救援人員爬到電梯井內,用自己的肩膀支撐著女童,再將繩索捆綁在對方的腰部,其餘人員隨後用電動液壓剪擴鉗,將電梯擴張至她頭部能伸出的寬度後,再由救援人員抱著小女孩,循著繩索下降至一層電梯門才成功脫困,所幸孩子身體並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