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死前錄影「準備要去賭城」 小飛機墜毀6人全罹難

▲▼ 女模死前自拍上傳! 美國小飛機墜毀6人全罹難。(圖/翻攝自臉書/Jeremy Gail)

▲ 一架小飛機在鳳凰城郊區起飛後不久就墜毀,罹難者之一的女模瑪莉亞.庫根(Mariah Coogan)起飛前在後座錄影。(圖/翻攝自臉書/Jeremy G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納州警方10日表示,一架Piper PA-24 Comanche型小飛機在鳳凰城郊區斯坎戴爾機場(Scottsdale Airport )起飛後不久就墜毀,機上6人全部罹難。罹難者之一的女模瑪莉亞.庫根(Mariah Coogan)起飛前坐在後座錄影,畫面中可見「準備要去賭城」的字樣。另外一名罹難者則在墜機前把自拍照傳給友人,臉書和推特充滿罹難者家人與朋友的哀傷訊息。

據悉,機上乘客原本準備飛至拉斯維加斯參加派對,卻墜落於TPC史考茲谷冠軍高球場。調查員10日早上在現場檢查被燒毀的殘骸,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的發言人韋斯(Eric Weiss)表示,現正調查墜機原因,將在兩周內發表初步報告。

▼ 瑪莉亞.庫根的社群平台上充滿朋友、粉絲的哀傷留言。(圖/翻攝自Instagram/mariahsunshiinee)

▲▼ 美國小飛機墜毀,罹難女模的社群平台上充滿哀傷訊息。(圖/翻攝自Instagram/mariahsunshiinee)

史考茲谷(Scottsdale)警局發言人沃茲(Kevin Watts)表示,事件9日晚間8時45分發生,地面上沒有人受傷,死者身分尚未確認。臉書用戶蓋爾(Jeremy Gail)則指出,罹難者包括瑪莉亞.庫根、帕特爾(Anand Patel)、海倫娜(Helena L.)以及機師皮羅薩(James Pedroza)。蓋爾表示,無法確認另外兩人的名字。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