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和國中同學滾床單 還自稱「會當個稱職的床伴」

摩鐵,旅館,賓館,性行為,偷情,休息,情侶(圖/記者周宸亘攝)

▲人妻偷吃老同學被抓包。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人物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謝姓人妻和賴姓男國中同學在2015年底重逢,隔年即發生性關係,曾相約出遊,這樣的關係持續了一年多。謝女丈夫發現兩人姦情,且互傳鹹濕訊息,包含老婆提到會當「稱職的床伴」、「為什麼男生滾床單的時候,都要直接來啊?」因此怒告2人通姦,但後來對妻子撤告。新北地院近日依相姦罪判賴男6月徒刑。

謝夫發現妻子外遇後,妻子才坦承出軌,並交代外遇過程,他因此怒控妻子和賴男妨害家庭,但後來對妻子撤回告訴。法官調查發現,謝女曾和賴男互傳鹹濕訊息,包含「歐巴是什麼樣的心態跟我滾床單」,還說自己會當個「稱職的床伴」,賴男則是回答「如果有不舒服的地方,我道歉!」

賴男在法院審理時,矢口否認犯行,辯稱是遭「仙人跳」。最後,法官依據謝女和賴男相關對話紀錄內容,認定雙方確實發生過性行為,不採信其辯詞,依相姦罪判處6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