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兒島5屍滅門案 冷血兇手殺光家人「因為他們太嘮叨」

▲鹿耳島命案。(圖/翻攝自日本每日新聞)

▲鹿耳島命案。(圖/翻攝自日本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鹿兒島傳出滅門命案,宛如電影劇情!死者89歲的岩倉久子和68歲的岩倉的次子在距離住家400公尺處被發現,當地居民報警後,警方到場搜索,陸續共發現5具遺體,認為案情驚悚不單純。

根據日本《每日新聞》報導指出,6日在鹿兒島縣日置市東市来町發現3具屍體。嫌疑犯38歲岩倉知廣在和警方周旋的過程中,緩緩供出的口供調查出失蹤的89歲祖母岩倉久子及68歲父親已經被他殺害,但由於屍體已經腐爛死者性別跟死因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此外兇手也表示,在殺死兩人後,哥哥找不到祖母跟父親,因此委託老婆到家中查看,而大嫂找了親姊姊一起,豈料一進門也一併被殺害。岩倉知廣越想越不對勁決定請47歲的鄰居後藤廣幸去了解情況,鄰居一進門也就再也沒有消息,直到哥哥認為不對勁報警處理才揭開整齣殺人案。

警方調查後,岩倉知廣不只承認殺害後藤廣幸,也承認自己殺害了大嫂岩倉久子、和大嫂的姊姊、祖母跟父親,主要原因是因為「每一天總是這樣嘮叨」,而在殺害5人後載著屍體將他們棄屍。警方訊後立即將他依殺人逮捕並移送鹿兒島地檢署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