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他雙層巴士猛撞路樹 「頂層削歪」2死50傷滿地血!

▲▼馬爾他雙層觀光巴士撞樹「滿地血」。(圖/路透社)

▲馬爾他雙層觀光巴士撞樹。(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觀光國家會推出雙層觀光巴士服務,以便遊客輕鬆遊覽!南歐國家馬爾他共和國近日驚傳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有多名旅客的雙層觀光巴士,不慎撞上市區低矮的樹枝,導致2死50傷意外,目前當局正介入調查,盼盡速釐清事故原因。

據《路透社》報導,事發地點為祖里格(Zurrieq),距離首都法勒他(Valletta)約6.8公里,當地時間周一下午4時15分許,一輛雙層觀光巴士突然撞上街道旁的低垂樹枝,導致1名37歲西班牙女遊客及1名62歲比利時男遊客不幸喪生。

警方表示,多數乘客坐在巴士上層,事發突然躲避不及,除了2名死者外,重傷者包括3名英國遊客,年齡分別為6歲、8歲與44歲、1名31歲德國女性、1名72歲義大利女性及1名35歲國籍不明的男性,50名傷患中有12名為孩童。

當地媒體報導,周日曾發生暴風雨,樹枝可能被吹得較低,才會釀成這次的交通事故,由於死傷者多位於上層甲板,救難人員也出動吊車運出頂層甲板的遺體及傷患。

被譽為「地中海心臟」的馬爾他共和國,位於義大利西西里島下方,是著名的旅遊觀光城市。事發後,馬爾他總理馬斯卡特(Joseph Muscat)也對罹難者家屬表示哀悼。

▲▼馬爾他雙層觀光巴士撞樹「滿地血」。(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