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它輕鬆保養!「喝的葉黃素」記得慎選10+2mg鑽石比例

記者黃薰逸/台北報導

▲現代人普遍天天使用3C產品,但長時間使用可能造成健康負擔,因此必須適當補充營養,才能減少提早老化的可能。(圖/記者黃軍瑋攝)

現代人普遍天天使用電子科技產品,但長時間使用可能造成健康負擔,因此必須適當補充營養,才能減少提早老化的可能。(圖/記者黃軍瑋攝)

現代人身處資訊爆炸年代,許多人無論工作、娛樂都必須仰賴科技產品。民眾林小姐表示,「每天早上起床就會關心通訊軟體或社群上朋友們的動態,然後搭乘交通運輸時也會,上班一整天工作長達8、9個小時,下班後還會追劇,一天使用電子科技產品的時間高達15、16小時。」民眾許先生表示,「常使用電腦和手機,每天一早就會先處理上班時所需的資料,下班後還會玩手遊,一天大概花11個小時在使用科技產品。」

上班族林小姐表示,每天一起床就會先使用通訊軟體與社群網站了解朋友動態,一天使用3C產品大約16小時。(圖/記者黃軍瑋攝)

上班族林小姐表示,每天一起床就會先使用通訊軟體與社群網站了解朋友動態,一天使用科技產品大約16小時。(圖/記者黃軍瑋攝)

生活在充滿便利的科技年代,幾乎人人每天都使用各類型的科技,所以葉黃素已經是不少上班族必備的營養保健品,但是市面品牌眾多要如何選擇適合的葉黃素補充品,才能得到最好的保健效果?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進行的研究就發現,以純量的葉黃素10毫克、玉米黃素2毫克一同補充才是適當且有效的鑽石攝取量。

白蘭氏三得利科學研究與應用部長中尾嘉宏博士表示,「金盞花(Marigold)是目前發現富含葉黃素的植物,它與玉米黃素(Zeaxanthin)能幫助現代人長時間接觸電子產品所必要的營養與保護,但是,葉黃素是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類胡蔔素,必須透過飲食攝取。」

▲▼「白蘭氏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     (圖/記者黃軍瑋攝)

白蘭氏三得利科學研究與應用部長中尾嘉宏博士,正在講解「白蘭氏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圖/記者黃軍瑋攝)

▲「白蘭氏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添加葉黃素與玉米黃素5:1鑽石級比例,加上黑醋栗、維生素E三大成分,提昇葉黃素的補充效率。(圖/記者黃軍瑋攝)

「白蘭氏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添加葉黃素與玉米黃素為10+2mg鑽石攝取量,加上黑醋栗、維生素E三大成分,提昇葉黃素的補充效率。(圖/記者黃軍瑋攝)

白蘭氏三得利科學研究與應用部長中尾嘉宏博士指出,「白蘭氏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就是使用葉黃素10毫克、玉米黃素2毫克的鑽石攝取量配方調製而成。中尾嘉宏博士表示,「根據美國國家衛生研究所,運用葉黃素10毫克與玉米黃素2毫克攝取量做研究,證實此攝取量能提昇保護力。所以,我們以獨特配方,並且採用專利液態自由型葉黃素,再加上黑醋栗與維生素E,能有效減少自由基產生,同時提昇舒適明亮感,以減少長期使用電子科技產品可能帶來的健康危機。」

「白蘭氏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萃取自印度培育出的高品質金盞花,從種子篩選就進行嚴格的控制管理。(圖/記者黃薰逸攝)

▲「白蘭氏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萃取自印度培育出的高品質金盞花,從種子篩選就進行嚴格的控制管理。(圖/白蘭氏提供)

「白蘭氏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萃取自高品質金盞花,從種子篩選就進行嚴格的控制管理,花農也被要求使用生物農藥達到蟲害防治目的,如有農民以不正確的方式使用農藥,白蘭氏合作的供應商也會拒絕合作,以達到品質把關的目的。中尾嘉宏博士強調,白蘭氏的所有產品都是經過嚴格的品管與檢驗,除了成分本身的功效研究外,還需要充分掌握每種成分的特性,才能在製程和保存的過程中,獲得最大的產品功效,為消費者真正帶來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