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愛車殼」美術老師霸氣給奇異筆 兒女塗滿Gogoro反被大讚

▲▼李老師將奇異筆交給兒女,gogoro馬上成為另類藝術品。(圖/李老師授權提供、翻攝自Gogoro Fan Club)

▲不怕愛車「太特別」,李老師反而大方邀請孩子塗鴉。(圖/李老師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丁維瑀/採訪報導

美術工作者李老師約2年前購入電動機車Gogoro,由於他的女兒喜歡畫畫,兒子又喜愛車,「想說可以將這兩件事結合在一起」,他便將奇異筆交給兒女,讓孩子自由發揮。現在,白色面板上除了有忍者,還有各式童趣的塗鴉,引起許多車友的讚譽。

李老師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7歲兒子與5歲女兒都很喜歡Gogoro,在路上看到同樣的車款還會興奮指出來。而暖心的爸爸考量到女兒很愛畫畫後,便大膽讓兒女揮灑自己的創意,在面板留下獨一無二的印記,「能在車上有自己的塗鴉,感覺很新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老師將奇異筆交給兒女,gogoro馬上成為另類藝術品。(圖/李老師授權提供、翻攝自Gogoro Fan Club)

▲李老師還貼上兩條膠帶留白,讓孩子的創作更加美麗,「想說這樣比較有設計感。」

至於騎著這台「改造」過後的電動機車,會不會特別受到注目?李老師則笑說,「其實還好啦,沒特別注意這件事,尤其現在Gogoro變多了,也有許多車友賦予自己的車特殊的造型,或許大家見怪不怪了。」

不過,李老師特別發現到,在他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Gogoro Fan Club》後,意外引起許多也有小孩的車友共鳴。許多人紛紛留言,「讚到我都想開放車殼給小孩畫了」、「親子之間的回憶,無價的塗鴉」、「實在是好爸爸呀」;除此之外,也有網友大讚孩子的畫風,「很有天份」、「再多錢都買不到。」

▼許多車友都覺得超有愛。(圖/翻攝自Gogoro Fan Club)

▲▼李老師將奇異筆交給兒女,gogoro馬上成為另類藝術品。(圖/翻攝自Gogoro Fan Clu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