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金融業主管、母國小老師 21歲男大生寒假當車手買手機慰勞

▲李姓男子當詐騙車手提款。(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逮捕詐騙車手。資料照,與本案無關。(圖/記者林悅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一名21歲的蔡姓大學生擔任詐騙機團車手,搭高鐵在台中、雲林、高雄等地奔波提款,2個月獲利3至4萬,但提款的行徑早已被各地警方鎖定,拘提到案後警方發現,他家境並不差,在夜店認識一名綽號「小六」的男子介紹當車手,賺來的錢已經拿去買手機慰勞自己。

警方調查發現,蔡姓男大生就讀嘉義某私立大學2年級,在夜店認識綽號「小六」的男子,對方介紹他當車手,每個月可以領到2%的酬勞,他利用2至3月寒假期間,瞞著父母搭高鐵到台中、高雄、雲林等地的超商ATM提領共100多萬,還借姊姊的機車犯案,遭到各地警方鎖定,日前遭拘提到案。

男大生的母親得知消息後,還委託律師陪兒子到警局偵訊,警方調查,男大生的家境並不差,母親是國小老師,父親則是金融業的主管,2個月來賺的3萬多元已經拿來買手機慰勞自己,全案依加重詐欺罪移送後,檢方認為他沒有串供逃亡之虞,因此裁定2萬元交保候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