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大陸一夜情包養平台入侵IG 男有錢、叔味才能加入

▲▼越來越多人使用的IG,卻出現疑似色情業者以「粉絲」的方式,隨機加人宣傳。(圖/翻攝自IG)
▲約炮平台業者入侵IG,讓許多用戶不堪其擾。(圖/翻攝自IG)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新聞雲》日前接獲IG用戶李小姐投訴,指出近來在IG上,常有不明男女用「文青」的大頭貼PO出約炮、一夜情的訊息,記者透過IG上提供的帳號聯繫,發現這些帳號無非是謀合男女間的包養、一夜情,但要付費給平台。

日前UNCLE PAO的創辦人接受採訪,表示現在女孩想找的對象已經不是同年齡的年輕男生,而是把目標轉向「有錢」、「有叔味」的成熟男性,而這個平台要招攬的目標就是這類的男生。

記者試圖加入廣告照片所述的微信帳號,但加入超過1天都沒有任何回覆,遂循線找到曾用過該平台的阿軒;阿軒指出,UNCLE PAO其實就像是BeeTalk、Paktor等交友軟體,不過他的目標族群是有錢的大叔和想被包養的年輕女生。

阿軒透露,類似的平台會向男生、女生收費,再以雙方所開出的條件去謀合,但是卻不保證能夠成功謀合,類似的平台其實只會經營幾個月就消失,目的就是想賺會員費。

不過這套玩法在台灣已經玩爛了,所以會出現在台灣IG用戶的頁面,主要是想找面容絞好的女生加入,讓平台看起來相當熱門,吸引更多付費的男會員加入,呼籲網友不要上當。

▼類似的約炮平台其實只是想賺會員費,能不能真的謀合還是存疑。(圖/翻攝畫面)
 ▲大陸一夜情包養平台入侵IG,男有錢、叔味才能加入。(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