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父愛打造的「夢幻滑步車」 台灣設計躍上國際

▲VoomVoom Bikes滑步車。(圖/酷吉爾提供)

VoomVoom Bikes創辦人暨執行長黃毅民(左),為了寶貝兒子設計出心目中的夢幻滑步車。(圖/酷吉爾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近幾年小朋友流行騎滑步車,光是在台灣,每年就創造出2億元商機,台灣品牌「VoomVoom Bikes」,推出針對亞洲兒童人體工學設計的幼童滑步車,因為造型時尚且安全性高,不僅受到許多家長青睞,在外銷市場也表現亮眼。

品牌創辦人暨執行長黃毅民,擁有15年自行車產業經驗,因為想要讓孩子騎到最好的車,便自己動手設計,打造出心目中的夢幻滑步車,所有細節都不馬虎,像是有把手130度轉向安全限制,還有透過色彩幫助兒童分辯方向的雙色握把、操控穩定的充氣吸震橡膠胎、安全的圓滑安全螺絲帽等,每個細節都展現了父愛的貼心。

▲VoomVoom Bikes滑步車。(圖/酷吉爾提供)

VoomVoom Bikes滑步車外銷表現亮眼。(圖/酷吉爾提供)

滑步車還設計了平衡站立腳踏板,讓小朋友在滑行加速時,可以收起腳放置在踏板上保護安全,不僅如次,還有一體式兒童座墊,以及45度彎角打氣嘴,讓打氣更輕鬆,連碟煞固定座也預留升級空間,都看得出品牌設計的用心。

VoomVoom Bikes秉持著3S的安全設計理念,包括「家長安心(Secure)、孩童安全(Safety)、學習安穩(Stable)。」因此在行銷全球時獲得許多國家的肯定,就連紅點設計大獎創辦人Professor Dr. Peter Zec也在一番了解之後舉起拇指,希望VoomVoom Bikes夠參與紅點設計評選,讓台灣設計的軟實力揚名國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