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殺害25男女「吃活肉」 美國連環殺手自白! 

▲▼恐怖分子利用「暗網」展開攻擊,問題日趨嚴重。(圖/CFP)

▲「暗網」示意圖。(圖/CFP)

文/Shawn Chen

里奧納德雷克(Leonard Lake)與查爾斯吳(Charles Ng)在美國連環殺手榜上,是數一數二的人物。據美國警方的官方紀錄,這兩人總共殺害十一人,但這還是後來有找到屍體的數目,一些犯罪專家推論,被這兩人殺害的死者,應高達二十五人,被害者大部分都是女性,但也有幾名男性。兩人的手法多以姦殺、虐殺或凌遲被害者,甚至有人懷疑,他們將一些被害者,一刀刀割下肉來,在被害者面前吃下這些肉,或逼被害者吃。而兩人會將過程拍攝下來,在日後慢慢觀賞他們的傑作。

這些原本應該完全被警方銷毀的影片,在不明的原因下,流到了暗網,接著有人從暗網找回來,放在YouTube上,只是這部影片有經過剪輯,並未完整播放原版片,這也和一般從暗網歸來的禁片狀況不同。有人猜測,是因為原版影片過於殘忍,為避免驚動美國聯邦調查局,而惹禍上身,因此僅播放剪輯過的影片。

這兩人的故事從里奧納德雷克開贓車被警察攔下,立刻服毒自殺,查爾斯吳被逮捕,判處死刑後,便傳遍了全美國,甚至全球。而這兩人被警察逮捕,並不是因為連環殺人被揭發,而是他們在舊金山偷了一位亞裔人士的車,亞裔人士報警後,與警察形容偷車賊的長相,警察在路上攔截他們。里奧納德雷克深知自己所犯下的罪行終有一天會被揭發,並會被判處死刑,因此身上隨時準備一顆氰化物藥丸,當他被警察逮捕時,向警察要了杯水,謊稱要吃藥,但實際上是要吞下氰化物自殺。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圖/高寶書版集團提供)

在他死後,查爾斯吳束手就逮,警方查出這兩人犯下非常驚人的罪行,在媒體一一曝光後,全球震動。事實上,當時有謠言宣稱里奧納德雷克與查爾斯吳拍了許多影片,大部分的虐殺情節都是找演員來演,目的是為了要賣這些影片賺錢,就和成人製片公司一樣,只是這個說法並未找到明確的證據,且除了在YouTube播放的影片外,也沒有其他地方可以見到這些影片的蛛絲馬跡。

兩人所拍攝的影片,跟大多數的禁片下場一樣,被美國警方沒收及銷毀,照理來說,應該不會出現在這世界上,但令人驚訝的是,在不久前,有人在暗網找到這些影片,並將部分影片上傳至網路,甚至是YouTube,只是原版影片太過殘忍,上傳者將影片剪輯過才放出來,目前要找到完整影片,幾乎已是不可能的任務了。

這部被剪輯過的禁片,前半段主要是里奧納德雷克對於犯案過程的自述,包括如何進行虐殺,整個虐殺的情節,一一詳述。後半段則是對其中一名女性下毒手的部分過程,但基於影片擁有者的考量,並未將完整情節放出來。

事實上,知名的BESTGORE網站也有介紹過這部影片與里奧納德雷克的故事,但比較特別的是,過去BESTGORE多半會有這些禁片的原始影片,唯獨這部影片僅只有照片介紹,卻沒有完整的影片,這是非常罕見的事,這也代表原始影片擁有者有著神通廣大的本領,才會從美國警方的手中,甚至是銷毀之後,還能夠再度取得。 

本文獲得高寶書版集團授權刊登。

作者Shawn Chen,1989年起寫出第一篇短篇作品,開啟創作之路,曾擔任過雜誌編輯與產業記者。鑽研神祕事物多年,陸續將資料整理成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系列文,在兩岸三地、星馬等華人地區的社群網站中,擁有眾多讀者。個人部落格曾入圍PChome個人新聞台百大好台。經營Facebook社團: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