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聖地戰士恐攻奈及利亞東北 釀18死84傷

▲奈及利亞政府軍跟博科聖地武裝分子在邁杜古里市駁火,現場滿目瘡瘡痍。(圖/翻攝自奈及利亞Dai;y Post)

奈及利亞政府軍跟博科聖地武裝分子在邁杜古里市駁火,現場滿目瘡瘡痍。(圖/翻攝自奈及利亞Daily 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政政府軍跟博科聖地(Boko Haram)聖戰武裝分子上周日 (1日)在博爾諾州爆發衝突。緊急救援隊伍指出,迄今至少有18人在這場衝突中死亡,傷者亦高達84人。

衝突發生在東北部邁杜古里市(Maiduguri)。「國家緊急管理局」(State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SEMA)表示,死傷者分別來自兩條村莊, 他們在逃難時不幸遇到襲擊。

卡達「半島電視台」曾發布記者現場報後道指出,武裝分子經精心策畫, 在入夜後偷偷混進邁杜古里市。另有消息指出,奈國軍隊趕到現場跟武裝分子交火時,市內曾傳出爆炸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