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一員林深夜連環大車禍!2車扁爛4車波及 3線道全封

▲▼國一員林北上深夜連環大車禍。(圖/翻攝爆料公社)

▲國一員林北上深夜連環大車禍。(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4/2凌晨1:50更新:目前已造成1死2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一號北上員林路段1日深夜10點多發生連環大車禍,目擊者將畫面PO上「爆料公社」,現場有一台和欣客運、白色貨車、黑色小客車及大型拖板車,照片中,白色貨車撞上黑色小客車,兩台車都嚴重損毀,其中黑車幾乎全毀,事發後受傷人數未明,3線道全封閉。

警消到場趕緊將黑車上的人救出,所有遭波及的車輛停留在現場。目前事發情況仍待進一步了解。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剛剛經過,場景實在很可怕……希望小車沒事(大車頭前卡小車)」、「願平安」、「感覺好像很嚴重」。

▲▼國一員林北上深夜連環大車禍。(圖/翻攝爆料公社)

另有網友留言,「國道員林分隊要變成事故大貨車停車場了」、「應該是17噸撞到拖板車上面那些鋼條」、「好慘的景象」、「阿彌陀佛,三台都大車」。

▲▼國一員林北上深夜連環大車禍。(圖/翻攝國道即時路況影像)

▲國一員林北上深夜連環大車禍。(圖/翻攝國道即時路況影像)

▲▼國一員林北上深夜連環大車禍。(圖/翻攝爆料公社)

▲國一員林北上深夜連環大車禍,目前受傷人數未明。(圖/翻攝爆料公社)

爆料公社發佈於 2018年4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