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比景甜還殺!《環太平洋2》應該拍全普通話版本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在台上映5天票房進帳新台幣9400萬元,即將破億大關。主角約翰波耶加(John Boyega)近日接受訪問,透露演出「權將軍」一角的大陸演員張晉在片中沒有武打戲真的好可惜,還表示想看他如何當上PPDC的統帥,「我覺得應該拍一部全普通話的《環太平洋》電影。」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劇照。(圖/《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劇照/翻攝自YouTube)

▲▼《環太平洋2》約翰波耶加十分欣賞張晉。(圖/《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劇照/CFP)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張晉、景甜。(圖/CFP)

約翰波耶加其實原本對飾演權將軍的張晉了解不多,事後看了Netflix放的《葉問3》才知道對方擁有一身好功夫!「我們都叫他Max,他很好、很厲害!有趣的是,我們之前在雪梨拍《環2》時,有天下了戲,我剛好在Netflix看到《葉問》,我就發現,Max?你怎麼也在這部電影裡?」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張晉、景甜。(圖/CFP)

▲▼張晉演出《環2》可惜沒有武打戲。(圖/CFP)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張晉、景甜。(圖/CFP)

隔天他去拖車裡找張晉,還誇讚對方:「Max,你的武功很厲害啊,在這部你怎麼只講話呢?你應該出手的呀!」約翰波耶加認為如果多給他的角色一點戲份,甚至武打戲會很棒,「我想看他是怎麼當上PPDC(Pan Pacific Defense Corps,泛太平洋防衛軍團)統帥的,搞不好他還會開個中國機甲……我覺得應該拍一部全普通話的《環太平洋》電影!」對張晉讚譽有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