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陰間路?內蒙驚見「幽靈列車」進站 剎車磨軌聲全錄下

▲▼內蒙驚見「幽靈列車」進站 清楚錄下轟隆聲。(圖/翻攝自YouTube/The Hidden Underbelly 2.0)

▲可以清楚辨認「幽靈列車」的車燈和車形等細節。(圖/翻攝自YouTube/The Hidden Underbelly 2.0)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內蒙古日前惊現一輛「幽靈列車」,監視器畫面清楚地錄下一輛透明列車進站的全過程,甚至可清楚聽見火車與鐵軌摩擦的聲響,令人不寒而慄,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認為這是開往陰間的火車,也有人覺得是平行空間。

綜合外媒報導,內蒙古包頭市(BaoTou)火車站的監視器在本(3)月10日錄下一段匪夷所思的影片,畫面中可見,一輛透明的火車駛進車站月台,列車的車頂、車燈等細節可以清晰辨認,但車身卻呈現透明狀,還能透過車子看見底下的鐵軌。它如一般正常的火車,進站時減速、停靠,剎車時甚至還發出與鐵軌摩擦的聲音。

該車站的一名員工表示,「幽靈列車」進站後停下來,貌似正在等待客人上下車,之後再離開,而他在車站工作12年,從未見過如此詭異的畫面。

「幽靈列車」的影片已吸引200多萬人次觀看,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開往陰間的列車嗎」、「千萬不能上車啊,否則就變鬼了」;也有網友主張「可能是一個平行空間的重疊」;還有《哈利波特》的粉絲開玩笑表示,「這其實是霍格華茲特快列車」;亦有不少網友質疑「這是特效軟體做的吧」、「應該是監視器畫面殘留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