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沉默緊盯A片 女乘客副駕尷尬陪看:從我上車播到下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計程車司機會邊聽廣播邊開車,但吉林省長春市劉姓女子27日搭車想到其他地方繼續逛街,沒想到一坐上副駕駛座才發現運將竟然在看A片,讓她尷尬得不知道要把視線放在哪裡,雖然短短10分鐘的車程並沒有發生什麼事,但還是讓她感到很可怕。

根據大陸《澎湃新聞》報導,劉女指稱,當天她逛完某商場後打算去其他地方繼續血拚,於是獨自在路邊攔了一輛計程車,並打開副駕駛座的門上車,沒想到車子剛開動她就發現司機竟然在車上播放A片,「從我上車到下車司機都一直在看,等紅燈的空檔看得更是起勁,因為車上就我一名乘客又坐在前座,所以特別尷尬。」

年輕女搭小黃坐副駕,運將邊開邊看A片。(圖/翻攝自澎湃新聞影片)

▲劉女上車後才發現司機在看A片。(圖/翻攝自澎湃新聞影片

幸好這段車程只有10分鐘,劉女下車後雖然覺得有點害怕,但司機全程都沒有講話也沒有做出什麼奇怪的舉動,她只好先記下車牌以防萬一;至於是否會向計程車公司投訴或報警,她說,自己來不及記下是哪間計程車公司,「應該是我上車之前就在看了,所以我也不知道那算不算性騷擾,現在是沒有報警或投訴,但之後會考慮。」

當地記者調查後發現,這名邊開車邊看A片的運將年約50歲,是長春市公共交通集團有限公司的司機,公司方面目前已經展開調查,如果查證屬實就會開罰。而劉女在車上拍攝的蒐證影片也在網路上傳開,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樣開車也太危險」、「覺得是在性騷擾沒錯」、「女生也滿怪的,既不出聲要司機關掉影片,也沒有在發現異狀後馬上要求下車」、「女生單獨搭計程車還坐後座比較後,要懂得保護自己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