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搭捷運被擠嗆「碰到我2次了老太婆」 下秒慘遭吐口水

▲▼台北捷運,通勤族,上下班通勤,上下學通勤,旅客,市政府站,板南線。(圖/記者季相儒攝)

▲尖峰時間搭捷運車廂擁擠,男子與阿嬤爆口角衝突還扭打。(圖/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上下班時間搭乘捷運時,常常會遇到爆滿狀態,有一名楊姓男子下班搭捷運回家時,因不滿身旁的老婦人碰到他2次,開嗆「你碰到我2次了,老太婆」,結果雙方爆發爭吵扭打,他也遭到老婦人吐口水,最後氣得互相提告!台北地檢署依公然侮辱、傷害等罪將老婦起訴,另依傷害罪起訴楊男。

據《蘋果日報》報導,楊男與戴姓老婦在下班時間先後搭上台北捷運板南線,2人被擠在車廂門口,楊男不滿被擠到,隨口唸了一句「妳已經碰到我2次了,老太婆」,而這一句話也讓對方相當氣憤,2人爆發爭執、越吵越兇;戴姓老婦碎唸著「你來呀」,還比出羞羞臉的手勢,一旁乘客連忙勸架,卻毫無效果。

最後,戴姓老婦朝楊男臉上吐口水,結果謝男氣到直接朝她的頭部敲了下去,雙方就在捷運車廂內打架。事後,2人下車各自報警處理並堅持提告,有無和解的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