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一起登上七星山!剩10分鐘路程夫突倒地亡 妻崩潰臉慘白

▲▼相約登上七星山主峰,丈夫突倒地身亡,妻嚇到臉發白。(圖/東森新聞)

▲相約登上七星山主峰,丈夫突昏厥倒地失去生命徵象,妻子嚇到臉色發白。(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七星山18日發生一起山域事故,一對夫妻當天相約一同攀上七星山主峰,不料2人到達東峰時,丈夫卻突然倒地不起,一度失去呼吸心跳,一旁山友見狀連忙上前接力施以CPR與死神拔河搶命,但無奈最後男子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令妻子悲痛萬分。

18日中午,一對夫妻一同來到七星山,還約好要一起爬上七星山主峰攻頂,不料當2人攀爬至東峰處時,眼見離主峰直線距離僅有300公尺、步行約10分鐘路程,丈夫卻再也支撐不住,猛地昏厥倒地不醒。妻子見狀後嚇壞連聲呼救,一旁山友見事態緊急,立即撥打電話向救難人員求救,在等待的時間中,眾人輪番上陣,接力替男子施以CPR搶救生命;這時妻子已經嚇到不知所措,坐倒在丈夫身側臉色慘白。

但由於七星山東峰離登山口距離相當遠,且道路崎嶇僅能步行,救難人員在獲報1小時後才趕到現場,眾人再以接力方式將男子運送下山送醫搶救,無奈最後男子仍是宣告不治身亡。妻子獲悉噩耗後痛哭失聲,怎麼也料不到,原本甜蜜相約攻頂,最後竟變得夫妻倆天人永隔。

▼頭戴紅帽的妻子嚇到臉色發白、不知所措,山友也立即上前關懷,安撫情緒。(圖/東森新聞)

▲▼相約登上七星山主峰,丈夫突倒地身亡,妻嚇到臉發白。(圖/東森新聞)

▲▼相約登上七星山主峰,丈夫突倒地身亡,妻嚇到臉發白。(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